莱美药业: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21 12:20:23

该合伙企业为有限合伙制,由莱美药业、西藏信托作为有限合伙人,浙银钜鑫、川机天成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总规模不超过38,420万元,莱美药业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9,500万元。

    莱美药业3月21日午间公告称,拟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浙银钜鑫(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川机天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钜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合伙企业为有限合伙制,由莱美药业、西藏信托作为有限合伙人,浙银钜鑫、川机天成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总规模不超过38,420万元,莱美药业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9,500万元。莱美药业表示,此举是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储备更多的优质项目。

    披露显示,合伙企业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医疗大健康行业等领域非上市企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可通过对外转让收益权、IPO上市等方式实现退出,或由上市公司进行收购,合伙企业经营期限20年。

    莱美药业表示,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投资平台,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将产生积极影响。通过利用浙银钜鑫的专业优势和风险控制能力,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既有助于公司的产业发展,也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从而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