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中兵红箭国有股份划转获国资委批准

来源:益盟 2017/03/21 12:36:05

中兵红箭国有股份划转获国资委批准;莱美药业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雪莱特旗下产业基金受让明师教育1.8753%股权;美菱电器与意大利Candy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中兵红箭国有股份划转获国资委批准

    中兵红箭午间公告,3月20日,公司接到最终控股股东兵器集团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兵红箭国有股东所持部分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相关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获得批准。

    据此前公告,中兵红箭2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无偿划转协议》,豫西集团拟将持有的公司7.125%股份无偿划转给公司最终控股股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兵投资。

    该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豫西集团将持有公司23.3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兵投资将持有13.55%,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中兵红箭表示,将配合豫西集团、中兵投资办理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后续手续。

    2、莱美药业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莱美药业午间公告,拟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浙银钜鑫(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川机天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钜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合伙企业为有限合伙制,由莱美药业、西藏信托作为有限合伙人,浙银钜鑫、川机天成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总规模不超过38,420万元,莱美药业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9,500万元。莱美药业表示,此举是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储备更多的优质项目。

    3、雪莱特

旗下产业基金受让明师教育1.8753%股权

    雪莱特午间公告,接到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知,其于3月17日与自然人叶富荣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1500.30万元受让叶富荣所持有的广州市明师教育服务股份有限公司1.8753%,每股转让价格为66.68元。

    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于2016年12月,受让广州明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明师教育股票。

    经收购后,广东雪莱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明师教育股票502,000股,占明师教育股本总额的4.1839%。

    4、美菱电器

与意大利Candy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美菱电器午间公告,3月21日,公司与意大利CandyHooverGroupS.r.l.、CandyS.p.A.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本着战略互赢、充分发挥产品和资源协同效应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拟在冰箱(柜)、洗衣机业务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andy集团是一家创立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专业电器制造商,其成立于1945年,由Fumagalli家族控股,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布鲁盖廖,业务遍布欧洲、中东、亚洲和拉丁美洲。Candy集团由全球47家公司组成,设有6家生产运营基地,旗下全球售后服务支持拥有2000个服务中心和超过6000位专家。2014年,Candy集团研发互联网家居以及智能洗衣机等产品,并取得一定成果。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