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将新增两个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基准站 部分北斗股活跃

来源:益盟 2017/04/17 14:05:39

从省地理信息局获悉,为给雄安新区的建设施工提供高精度的地理信息服务,省地理信息局将在该区域增设两个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基准站。届时,雄安新区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基准站将达到3个,大大提高地理信息供给的质量和功能。北斗导航概念午后拉升,超图软件涨幅逾8%,数字政通涨幅逾2%,四维图新、海格通信涨幅逾1%。

    从省地理信息局获悉,为给雄安新区的建设施工提供高精度的地理信息服务,省地理信息局将在该区域增设两个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基准站。届时,雄安新区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基准站将达到3个,大大提高地理信息供给的质量和功能。

    截至目前,省地理信息局通过航摄技术,已经完成了雄安新区基本地理信息数据的收集,对新区前期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下一步,他们计划开发雄安新区地理信息系统和新区生态监测系统,为新区建设与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地理信息支持,同时全面动态地监测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为新区的长期发展提供地理信息服务。

    北斗导航概念午后拉升,超图软件涨幅逾8%,数字政通涨幅逾2%,四维图新海格通信涨幅逾1%。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