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海航供销两大商界巨擘力挺 “酷铺+掌合”便利店遍地开花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24 19:03:20

便利店作为离用户最近的实体零售终端,似乎迎来新的发展春天。供销大集全力打造“酷铺+掌合”品牌,门店已逾百万,业务覆盖28个省、800多个城市。

    便利店作为离用户最近的实体零售终端,似乎迎来新的发展春天。供销大集全力打造"酷铺+掌合"品牌,门店已逾百万,业务覆盖28个省、800多个城市。

    早在2015年,掌合天下即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布局便利店,触动业界先机。2016年,海航集团旗下供销大集对掌合天下进行战略投资。

    供销大集于2016年9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从区域性传统商业企业转型为中国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市值近600亿元。供销大集以"铺、网、集、链、投"四产一投为发展战略,构建"城乡电子商务网、城乡实体经销网、城乡物流配送网"三张网,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中国零售新标杆企业。

    供销大集布局旗下两大核心品牌"掌合天下"和"酷铺",打造了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零售新模式。掌合天下平台服务便利店超85万家,酷铺管理的便利店突破15万家,"酷铺+掌合"覆盖便利店数量整体已超百万家,业务覆盖28个省、800多个城市,拥有本地化服务站830家。2017年3月,掌合天下第三届"春雷行动"在全国启动,单月GMV(成交额)突破百亿,同比增长300%,平台累计GMV超400亿,"酷铺+掌合"成为一骑绝尘的行业领军品牌。

    "酷铺+掌合天下"两大战略品牌,背靠的不仅是供销大集,而是海航集团与中国供销集团。通过整合供销集团遍布全国的实体零售网点和供应链资源,两大品牌打造快消品贸易新生态,背景实力、业务体量、政策支持力度较传统电子商务模式更具优势。

    海航集团通过20余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为集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大型商超、便利店运营经验,是世界500强。

    中国供销集团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涉农流通产业集团,拥有一批大型生产加工基地、仓储物流园和产业园,在电子商务、农村金融服务、现代物流以及房地产、石油经营等领域均有不俗表现。

    掌合天下作为国内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依托独创的城市合伙人模式和专业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为供货商和便利店提供便捷,透明,安全的一站式B2B综合服务。酷铺作为供销大集实体经销网络管理平台,规模化快速拓展终端便利门店,打造共享会员、共享信息、共享物流、共享商品、共享金融和共享收益的便利店运营模式,为加盟门店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

    通过"掌合云仓"、"掌合佣兵计划"、"掌合会员分享计划"等重要战略的实施,"酷铺+掌合"在便利店运营、智慧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方面率先突破,对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城镇建设、国家食品安全、城乡商品流通等方面大有裨益。"酷铺+掌合天下"将充分发挥供销大集、海航集团、中国供销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打造最具规模的连锁便利+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石丽晖)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