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训营三期开营逢喜事,股市同作美大盘再走红!

来源:益盟操盘手 2016/05/17 13:47:17

5月16日,是特训营三期学员报道的第一天,说来也巧,每次特训营,股市总作美,大盘、个股走势都很好,今天也如此,大盘再次上涨23.75点,相比上周的低迷局势,“红走势”也激起了很多股民的信心。

5月16日,是特训营三期学员报道的第一天,说来也巧,每次特训营,股市总作美,大盘、个股走势都很好,今天也如此,大盘再次上涨23.75点,相比上周的低迷局势,“红走势”也激起了很多股民的信心。适逢动力学特训营开营的日子,各地学员纷纷赶到上海参加为期三天的集训课程,这对股民学员们来说应该也算得上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了吧。

三期学员共有40来个,下午1点开始,学员们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签到办理入住,酒店大厅的签到处好不热闹,刚认识的学员彼此间更是相见恨晚,三五两人相约同行,热情握手以示“同学”之情。 

晚上的开营仪式依旧以简朴的晚餐开始并结束,映衬着黄昏斜下,晚宴会场的气氛也更高涨了一层,学员们谈过尽情处,也有很亲切的称:“还是和股友们一起聊天畅快啊”的感概。甚至还有学员因为在房间聊天都错过了晚宴开始的时间。更令人惊喜的是,股友学员们对炒股知识和见解的讨论让晚宴的现场如火如荼,我们工作人员不用一句开始或结束,大家就你说一句他搭一句的唠了起来,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和交不完的心……

三期特训营同样全程由俞湧老师讲课、授课,不过在本次课程期间我们也不得不提及那些让人尊敬的辅导员和助教老师,他们不仅有两位年轻的90后优秀毕业学员上海顿顿和winter,还有参加过两次特训营的高级课学长杨青峰,更有益盟实战讲师朱峰老师和李杰老师坐镇会场。从师资和辅导员队伍上来讲,这次的特训营可谓是“实战派+实力派”,相信接下来的三天,认真辛勤的俞湧老师将带领辅导员和助教们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投资盛宴,重新唤起大家曾经的苦学记忆,为学员再塑一套系统完整的投资体系……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