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荣获上海优秀互联网企业称号

2017/06/13 19:53:06

在“2015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颁奖”暨2016上海“互联网+”创业论坛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股票代码832950)凭借优异的业绩、深度的产品和服务,获得“2015上海优秀互联网企业”称号。

积极拥抱互联网,提供深度金融服务。


在“2015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颁奖”暨2016上海“互联网+”创业论坛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股票代码832950)凭借优异的业绩、深度的产品和服务,获得“2015上海优秀互联网企业”称号。

(图1:益盟股份荣获“2015上海优秀互联网企业”)


据悉,论坛由人民网、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闵行区政府联合指导,活动评委由政府官员、各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园区代表、著名创业企业代表、有关创业协会代表、知名风险投资人或投资机构等组成,评选按照“客观分+主观分”的量化评估表进行全面专业打分,最终得出综合科学评分。

(图2:活动现场图)


作为一家从诞生之日起就积极拥抱互联网的上海本地企业,益盟股份14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日益壮大,为个人投资者不断提供有帮助的产品和服务。根据最新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益盟股份在过去一年实现营收738,633,274 元,同比增长123.4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23,214,039元,同比增长403.13%。作为一家去年才登录新三板的企业,这样的业绩可谓亮眼。


“互联网+时代,是益盟发展的重要机遇,我们一定要保持危机意识和创新精神。而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不仅是益盟的企业愿景,更是益盟能够持续发展的基石。”益盟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山曾这样表述益盟与互联网的缘分。在人才队伍日趋成熟与管理经验相对完善的情况下,益盟股份为个人投资者提供的辅助决策工具软件、教育培训课程以及量化策略软件有了深度提升。总体来说,公司希望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


“中国资本市场70%是散户,30%是机构投资者,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中国的中小股民需要被服务,因为他们的信息获取在相对弱势的地位,他们缺少技术、缺少指导。”益盟股份执行副总裁马轶群说,“我们希望在互联网上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接地气实战式的投资教育方式以及必要的方法论和软件,辅助用户做决策。”


据悉,益盟股份目前PC版软件的老用户续约率已达到85%,呈明显上升趋势;最近三年公司PC全价终端累计用户数在所有Level-2许可信息商中排名第一,用户的每日登录率达95%。很多老用户从公司10多年前开始进行会场销售的时候与益盟同行,走过互联网时代、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与益盟产生了较为深入的互动。


基于在深度金融服务上的优势,益盟股份已于去年获得腾讯注资,腾讯占股份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目前,益盟已经与腾讯在流量上开始了合作,通过QQ、微信等渠道,益盟在移动互联网上获得了更多个人投资者的关注。未来,益盟股份还将与腾讯方面进行更多形式的深入合作。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