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携手第十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

2017/06/20 18:16:11

2017年4月2日,“我星飞翔”2017年第十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召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发出了“关爱自闭症”的倡导呼吁。

2017年4月2日,“我星飞翔”2017年第十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召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发出了“关爱自闭症”的倡导呼吁。音乐会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派出的志愿者小分队承担起了现场秩序维护、节目引领等工作,为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和家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1:益盟股份志愿者现场合照)


据悉,该场慈善音乐会由“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以下简称“青聪泉”)、上海交通广播FM105.7等单位主办,益盟股份为其提供了赞助。青聪泉作为一家已经成立10多年的、专为自闭症儿童开设的会馆,倡导帮助自闭症儿童开发多元智能,学习适当行为,提升沟通能力,适应外部环境。成立至今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益盟股份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关注自闭症儿童,前后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益盟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小华说,“我们一直坚持对各类公益事业的支持,尤其关注儿童的生活状态。2007年的时候,我们还成立了‘益盟彩虹基金’,致力于帮助西部特殊儿童。”

(图2:“我星飞翔”2017年第十届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现场图)


在此次慈善音乐上,专为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特别拍摄的微电影《生而为人》也进行了首映。公众从影片中可以重新认识、了解自闭症儿童。据悉,目前全球有3500万人患有这种神经系统疾病,这是一种陌生的疾病,但通过早期治疗,是可以改善患者状况的。“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的专业机构,青聪泉的工作人员多年一直致力于进行自闭儿童的康复研究和辅导工作,他们的工作态度打动了益盟,这是我们一直长期关注‘青聪泉’的原因。同时,我们也看到,自闭儿童的康复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和益盟一起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 让更多家长和儿童的梦想伴随希望一起成长。”高小华说。


据悉,益盟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其中腾讯两次跟投,保持占比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益盟主要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证券投资顾问。在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益盟也积极回报社会:“I基金义卖”、“为爱暴走”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举办,不仅是益盟承担企业责任的表现,更撬动了社会各方面的公益资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益盟希望通过众志成城的公益路,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