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再获SMG神广杯“年度飞跃先锋奖”

2017/11/13 14:31:14

2017年11月9日,在上海SMG集团举办的2017年度上海广播广告“神广杯”颁奖盛典上,益盟股份凭借在SMG东方广播FM97.7拥有的众多忠实听众和良好的口碑,继2016年之后,再获“年度飞跃先锋奖”,并共同见证了上海广播的辉煌一刻。

2017年11月9日,在上海SMG集团举办的2017年度上海广播广告“神广杯”颁奖盛典上,益盟股份凭借在SMG东方广播FM97.7拥有的众多忠实听众和良好的口碑,继2016年之后,再获“年度飞跃先锋奖”,并共同见证了上海广播的辉煌一刻。

图1  SMG“神广杯”颁奖盛典现场


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韵斐为此次神广杯颁奖盛典做了主题为“广播迎来了再次复兴,传播价值重新被发现”的演讲,并回顾了这一年来上海广播环境的发展和变化。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代表益盟股份领取了SMG神广杯“2017年度飞跃先锋奖”,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益盟股份始终致力于“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通过与上海媒体广泛的合作,将金融平台、投资者教育以及投资顾问三大产品体系由浅入深的渗透到个人投资者的日常交易过程中。益盟多层次的聚合服务平台,成为了国内投资顾问的新标杆。


益盟股份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在与上海广播高层的交流中,就财经类广播的发展趋势交换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不断有数据证明,广播对于受众,尤其是高端受众的影响力正在加强。陈晓冬表示,在证券行业未来的发展中,广播仍是面向广大用户的有效传达途径,益盟将继续在证券信息服务领域发力,为广大股民带来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第一手数据和行情分析。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广播行业发展的祝愿,希望双方能够在市场的探索中共赢,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引导力。


此次评选活动,上海广播通过与业内、政府、专家学者等多方合作,推出了年度实力风范奖、年度飞跃先锋奖等奖项。SMG东方广播电台,作为上海具有公信力的广播媒体,他们见证了益盟股份的成长与壮大,此次颁奖是对益盟股份的又一高度认可。

 

图2  益盟股份荣获SMG广播广告“2017年度飞越先锋奖”


SMG东方广播FM97.7在“财经早班车”、“股市大家谈”等相关节目中,邀请了益盟股份的资深讲师作为节目嘉宾,一起解读A股市场的数据与行情,帮助中国股民增加对股市行情的认识,提升投资的技巧和策略。


益盟股份是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集团公司,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2002年正式创立,以“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为企业愿景,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为用户打造投资者生态链。


益盟股份不仅帮助中国股民在A股市场上投资,其自身在资本市场的发展也引人关注。腾讯在2011年和2015年两度投资益盟股份,占比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2015年7月,益盟股份登陆新三板,发展成为三板利润领先者之一。2016年7月,益盟股份又成功跻身创新层企业,并在“应用软件”类市值中排名第一。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