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应互联:着力构建“三大”版图力促联动效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07 22:48:23

众应互联12月6日在上海召开“承启致远 携手未来”投资者见面会,就众应互联转型为游戏电子商务平台以来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众应互联12月6日在上海召开"承启致远 携手未来"投资者见面会,就众应互联转型为游戏电子商务平台以来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会上,公司明确提出未来将以"大交易、大流量、大数据"为发展方向的战略布局。

    众应互联于2015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将原有主营业务全部剥离,收购了香港摩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由原有的传统制造业转型为游戏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移动互联网综合平台服务商为业务发展方向的战略布局。

    互联网的急速普及与高渗透率,促使流量的日益激增,庞大的用户群体也变得更活跃、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这些因素都刺激着流量变现的商业及盈利模式不断产生。电商、广告、游戏三类业务由于流量变现快、规模大、稳定性强等特点成为互联网最主要的盈利方式。

    据了解,公司与旗下摩伽和彩量科技两家子公司都将紧抓这三类业务,共同搭建"大交易、大流量、大数据"三大服务体系,从而为公司未来业务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众应互联旗下的摩伽业务目前已成为欧洲地区最大的游戏类垂直电商平台,平台上积累了大量高净值客户。未来,摩伽将建立"大交易"模块,在提高现有区域的用户数量的同时,进行全球市场的拓展,包括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澳州等地区,通过全球扩张战略加大摩伽在全球市场占有率。同时,摩伽也在积极开拓新的业务,比如衍生品交易,支付系统,移动APP等。业务的拓展将极大加强摩伽的盈利能力。

    与此同时,彩量科技所拥有的数字营销业务也向着"大流量"的方向发展,依托现有的数据流量基础和技术积累,通过精准营销技术对海量、优质流量资源进行深度分析,形成用户画像,优化数据解读能力,加快数据价值的转化路径,努力打造DSP、SSP和DMP这三大模块的流量闭环。此外,彩量还将开辟多元化的变现途径,为公司其他业务积累和开拓更多有效用户,提高业务量和销售收入。

    据公司介绍,基于公司积累的大量的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而逐步积累并构建一个包含C端、B端和海量实时交易信息的"大数据中心"。在高度自动化的交易流程设计机制下,大数据对于公司未来三五年的发展、所处游戏产业链,乃至欧洲及国际游戏产业圈,将产生不可估量的价值。众应互联认为,公司规划的大交易、大流量、大数据将催生联动效应,最终实现三大服务体系的互动互助,形成规模经济效应,加速商业变现未来战略规划的版图。(萧童)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