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2 22:58:27

海南橡胶12日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对非农业和产能合作的发展战略,公司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三方有意共同合作在非洲及葡语国家投资开发天然橡胶及其配套产业项目。公司近日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了《关于在非洲和葡语国家开展橡胶产业项目投资合作之战略合作备忘录》。

    海南橡胶12日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对非农业和产能合作的发展战略,公司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三方有意共同合作在非洲及葡语国家投资开发天然橡胶及其配套产业项目。公司近日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了《关于在非洲和葡语国家开展橡胶产业项目投资合作之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公告,三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开发非洲天然橡胶和相关产业项目投资。三方拟搭建对非洲和葡语国家天然橡胶和相关产业投资平台。在投资平台运作方面,公司发挥行业和项目运作、管理优势,进行投资项目运作、实施和管理;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发挥基金管理和资本运营优势,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投贷结合,为平台提供整体投融资服务。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