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制药:2亿元投设医疗养护中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6 21:45:43

天圣制药1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重庆中大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重庆市忠县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天圣制药1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重庆中大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重庆市忠县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据悉,中大医疗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忠县,公司持有其100%股份,认缴出资额2亿元。

    中大医疗的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技术开发;药物研发;医疗诊治活动;对老人、病人、母婴提供护理服务;健康管理、养生、健康、保健咨询服务以及医院管理等。

    天圣制药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投资设立中大医疗,目的是拟在重庆市忠县建设医疗养护中心,拟打造医疗康复、养生保健、健身强体、老年养护于一体的康养中心,面向社会开展中高端康养服务。本次设立医疗技术服务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长期经营发展需要。

    根据2017年三季报,天圣制药预计去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至2.69亿元,同比增长2%至20%。公司表示,主要系销售正常增长所致。(王屹)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