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携五星体育 跳跳舞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2018/02/01 16:46:00

本次大赛由益盟股份冠名赞助,五星体育和跳跳舞联合发起举办,三方协力打造沪上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性、含金量最高的广场舞大赛,让广场舞这一全民运动“跳上”电视大荧屏!

2018“益盟杯”五星跳跳舞广场舞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益盟股份冠名赞助,五星体育和跳跳舞联合发起举办,三方协力打造沪上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性、含金量最高的广场舞大赛,让广场舞这一全民运动“跳上”电视大荧屏!


2018“益盟杯”五星跳跳舞广场舞大赛将覆盖全上海市16个区,约750支社区舞蹈队,14000人参赛。三方全程打造《五星体育电视专题节目》,总决赛还将由五星体育向数亿观众播放。

 


(2018“益盟杯”五星跳跳舞广场舞,将选拔全市最强舞队)


此次益盟股份携手五星跳跳舞广场舞大赛,不仅会为参赛者送上参赛礼,同时还会全程提供赛事支持服务。


益盟股份是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集团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以“提高用户获利能力”为公司使命,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


16年来,益盟股份为上百万个人投资者提供证券投资服务。其中相当一部分的益盟用户或其家庭成员,是广场舞活动的忠实爱好者。益盟股份希望通过赞助广场舞赛事,扩大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同时,益盟也希望借广场舞赛事的号召力,深入有效地传播投资者教育的内容,让中老年群体与投资者教育不再有“隔阂”。证券投资是一项有风险的投资活动,而中老年群体是证券投资的主力军。益盟希望承担起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他们投资生活中的一道风险护城河。

 

益盟股份大事记:

2002年   益盟成立

2007年   付费用户数突破30万

2011年   腾讯战略投资

2012年   移动版注册用户数超1000万

2015年   益盟股份新三板挂牌成功

2016年   累计付费用户超85万,年在线培训用户数超2000万人次

2017年  益盟股份荣膺“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称号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