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速递:隔夜美股收高 两市小幅高开

来源:益盟 2018/02/14 09:30:51

受到隔夜美股小幅上涨及春节效应的影响,沪深两市开盘小幅高开,沪指报于3188点,涨幅0.10%。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权重板块表现平平。涨幅榜上,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等品种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次新股、部分庄股等低迷,养元饮品再度跌停。

    受到隔夜美股小幅上涨及春节效应的影响,沪深两市开盘小幅高开,沪指报于3188点,涨幅0.10%。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权重板块表现平平。涨幅榜上,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等品种涨幅居前;跌幅榜上,次新股、部分庄股等低迷,养元饮品再度跌停。创业板方面,基本与沪指类似,小幅高开。

    操作策略上,今日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春节期间周边市场不确定性较强,投资者应保持谨慎应对,适当控制仓位过节,密切关注沪指3200点得失。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