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能车补贴政策加大充电桩支持力度 充电桩高开高走

来源:益盟 2018/02/14 09:40:12

财政部等四部委近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提出,地方应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从2018年起将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资金逐渐转为支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新能源汽车使用和运营等环节。盘面上,充电桩板块高开高走,奥特迅、盛弘股份、和顺电气、动力源涨停。

    财政部等四部委近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提出,地方应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从2018年起将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资金逐渐转为支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新能源汽车使用和运营等环节。

    盘面上,充电桩板块高开高走,奥特迅、盛弘股份、和顺电气动力源涨停。

image.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