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板块纷纷调整 两市震荡下跌

来源:益盟 2018/03/14 10:40:08

截止上午10点32分,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下跌,前期强势的独角兽等板块继续调整,沪指报于3297点,跌幅0.36%,成交量低迷。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表现不佳。

    截止上午10点32分,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下跌,前期强势的独角兽等板块继续调整,沪指报于3297点,跌幅0.36%,成交量低迷。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表现不佳。涨幅榜上,充电桩、次新股、稀土永磁等表现较好,其中,动力源创业黑马等涨幅居前。创业板方面,同样陷入调整,跌幅超0.50%。

    操作策略上,沪市成交低迷而创业板、中小板量能明显偏大,资金主战场仍在中小创中,投资者应密切注意。指数方面,沪指继续关注3280区域的支撑,创业板指则关注1850区域能否企稳。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