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国际拟收购加拿大FCS公司70%股权 扩大国际渔业资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04 17:55:22

    开创国际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收购FRENCH CREEK SEAFOOD LTD.100%股权。本次先收购FCS公司70%股权,交易价格770万加元;剩余30%股权的收购价格及交割日将按照《股份购买协议》约定,根据FCS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确定,最晚在5年内完成剩余30%股权的收购。FCS公司以收购、加工销售加拿大及美国阿拉斯加沿海的海产品为主,产品品种包括三文鱼、金枪鱼、牡丹虾、底栖鱼等,销售市场包括加拿大、美国、日本和中国。FCS公司的大部分渔获通过收购当地渔民的渔获所得,拥有成熟的加工厂和配套渔业设施。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以每艘2,058万美元的价格向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三艘新建金枪鱼围网船,合计交易金额6,174万美元。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