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 环保股强势拉升

来源:益盟 2018/07/18 10:04:35

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是继“大气十条”之后第二个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80%;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率比2015年下降25%以上。经过三年努力,进一步明显降低细颗粒物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环保股走强,神雾节能、三维丝、科融环境、世纪星源涨停,神雾环保、科林环保、博天环境涨逾7%。

    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是继“大气十条”之后第二个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80%;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率比2015年下降25%以上。经过三年努力,进一步明显降低细颗粒物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

    环保股走强,神雾节能三维丝科融环境世纪星源涨停,神雾环保科林环保博天环境涨逾7%。

image.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