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股份:养老地产+绿色纤维双轮驱动 业绩翻番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10 22:01:20

8月10日晚间,京汉股份发布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京汉股份营业收入10.14亿元,同比增长51.02%;净利润316.21万元,同比增长110.95%。

    上证报讯 8月10日晚间,京汉股份发布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京汉股份营业收入10.14亿元,同比增长51.02%;净利润316.21万元,同比增长110.95%。

    公告显示,京汉股份主营业务形成了健康养老+生物基纤维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公司提出了五年发展战略目标:挺进全国房地产企业第二梯队,跻身房地产行业百强;公司业绩保持快速增长,五年累计实现销售额800亿;健康养老锁定5个(力争10个)养老村项目,运营2个(力争3-4个);生物基纤维产业实现10万吨投产,行业品牌第一,销售达到30亿。

    报告期,公司启动了年产10万吨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新项目,并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668亿股,募集不超过15.2亿元资金,用于年产10万吨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Lyocell)项目。该项目总体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形成年均营业收入20.68亿元,年均利润总额为3.33亿元,年均净利润为2.5亿元。

    面对复杂的行业和经济形势,京汉股份向大健康产业领域全面转型升级,以健康养老、绿色纤维两大产业为战略核心,构建了以健康住宅为基础、资本与产业运营为两翼的发展格局。京汉股份坚持既定战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大刀阔斧地进军战略新兴行业——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Lyocell)新材料。京汉投资Lyocell是采用清洁加工技术,以木浆为主要原材料,可不断自然再生,具备无毒、无污染、使用后可生化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故被称为"21世纪绿色纤维"。Lyocell纤维具备良好的社会效益,原料取之于自然,清洁生产,绿色制造,可彻底解决公司以前产业存在一定污染的顽疾。打造绿色纤维制造基地,将大力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涂堩中)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