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秘籍,先睹为快:写给所有散户!

2018/08/14 15:17:36

心存侥幸是散户的通病,造成散户长期不盈利的重要原因是,缺乏一套盈利体系。想要在股市中赚钱盈利,是每一个散户的初衷,那么,你知道盈利体系是什么吗?

今天在地铁上,无意听到旁座的乘客与朋友谈论说:“昨天一早买的股票,下午就爆仓,还好是轻仓。”话语中透露一丝侥幸,但也难掩巨大损失的痛苦感。我想问:朋友,你的股票真的还好吗?在股票暴跌的情况下,大多散户的心理都是股价会走好的侥幸,而不是细细琢磨股票走坏的真正原因。 


炒股有体系,盈利才有戏。


心存侥幸是散户的通病,造成散户长期不盈利的重要原因是,缺乏一套盈利体系。想要在股市中赚钱盈利,是每一个散户的初衷,那么,你知道盈利体系是什么吗?


关于建立盈利体系,散户需要知道的6大要点:


1、懂自己:要投资,先要摸清自己的投资风格偏好,是稳健型、激进型,还是保守型、成长型,以此来确认投资基调,寻找适合自己的股票投资方案。


2、判大势:市场的趋势,是做股票的基础。趋势向好,就顺势而为,趋势走坏,就规避风险。时刻关注市场情绪,股价是否处于上升通道中,以此改变手中股票的仓位控制。


3、选好股:选对池塘钓大鱼。一只好股票,才有让本金翻倍的机会。从公司基本面看股票价值,从技术形态把握近期操作机会,从消息面关注重大利空重大利好。


4、守规则:长线、短线、波段之间的操作手法千差万别,不同炒股模式决定了买卖点的位置;交易周期的不同,买卖的形态依据也有不同,对应匹配的操作原则必须遵守。


5、真执行:严格执行止盈止损,不要让规则成为一纸空谈。事先设定盈利目标与亏损比例,达成盈利目标就立即离场不贪恋,触及亏损底线忍痛也要割肉,不然只会亏损更多。


6、常学习:知道很多炒股策略,但依然没有投资秩序,问题在于对炒股实战一知半解,没有经过系统学习。散户缺少的是一位良师,来帮助理解策略背后的逻辑。


一套有效的盈利体系=好股票+有效B点+陪伴服务。


一套有效的盈利体系,解决的不仅仅是选取一只好股票,提示一个买卖点这样常规性的问题,而是减少无效操作,让每次买卖点更有效,更重要的是能提供专家实时在线的陪伴服务,帮助散户深入了解一个策略背后的逻辑。


益盟操盘手智盈大师,从大数据测试投资风格,智能盯盘,选股策略矩阵,有效B点集群,策略专家在线解答盘中疑问,规范体系的学习课程等角度,构建你的盈利体系,为保持长期盈利铺成基石。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