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嘉股份拟设合资公司涉足新型烟草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17 22:15:11

劲嘉股份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桥前海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方签署了《出资协议》,拟共同以货币形式出资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020万元,占实际出资的51%)设立合资公司,在新型烟草领域积极探索及开展业务。

    上证报讯 劲嘉股份8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与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桥前海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方签署了《出资协议》,拟共同以货币形式出资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020万元,占实际出资的51%)设立合资公司,在新型烟草领域积极探索及开展业务。

    公告称,公司与米物科技、南桥前海创新基金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此次设立合资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原则,把握新型烟草行业高速发展的步伐,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进行合作及投入,同时抓住发展机遇,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合资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有助于完善公司大健康产业链布局,推进新型烟草领域的快速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预计产生积极影响。(黄抒)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