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子公司狮之吼获评“中国出海领先品牌15强”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09/12 21:24:40

    某媒体讯9月12日,2018Facebook海外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Facebook携手毕马威公司发布一年一度权威的行业报告。迅游科技(300467)100%控股的狮之吼(LionMobi)受邀出席,并再次获得Facebook和毕马威咨询公司联合评选的互联网科技领域“中国出海领先品牌15强”,同时上榜50强主榜单。

    狮之吼是2017年迅游科技并购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软件领域,主要面向全球海外市场进行应用软件的研发和推广运营,形成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以矩阵产品为载体、以海量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盈利模式。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海外市场并取得成功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狮之吼拥有创新的产品研发和高效的运营推广团队。目前,狮之吼业务已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8年6月,狮之吼海外用户数量约5.9亿,月活跃用户约1.65亿,并与Facebook,Google等全球互联网巨头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