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推出“优享+”互联网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09/17 16:36:11

    某媒体讯 中信集团17日宣布推出“优享+”互联网平台。这是中信集团布局消费零售领域、适应消费新需求和新趋势的重要落地项目,也是中信集团深化“互联网+转型”战略,提升集团零售产业服务价值的重要举措。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在技术快速变化的今天,中信已经开始从一家传统产业为主的企业集团向一家数字化集团企业转变。这个转变是从我们拥抱互联网开始,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推动中信的转型升级。我们希望中信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能更为充分的发挥,我们希望能更加高效和精准地服务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中信联盟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凡介绍,用户只需一次身份注册,即可凭一个数字身份,成为“中信优享+”平台上众多商户的会员,享有金融、商旅、文化、电商、餐饮娱乐、社区服务等诸多服务,以及跨领域积分归集通兑、账户互联互通、会员等级互认、会员特权等全新体验。

    目前,“中信优享+”平台首批成员包括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中信保诚人寿、中信易家、中信出版集团、国安社区。未来,“中信优享+”将联结更多集团成员企业及外部合作伙伴,如航空公司、商旅平台、医疗健康、互联网企业等,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服务场景、更丰富的回馈、更专享的体验。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