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智能:控股股东发增持倡议兜底条件苛刻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0/18 21:54:58

    中证网讯日海智能(002313)10月1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珠海润达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达泰”)的一致行动人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良泰”)倡议,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在10月19日至11月19日期间完成净买入日海智能股票,连续持有36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日海智能履职的,该等股票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若产生亏损,由润良泰予以补偿。

    截至本公告日,润良泰持有本公司股份203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51%;润良泰的下属企业润达泰持有公司股份770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69%,其中润达泰持有公司的股份4677.00万股已质押。公司对润达泰对润良泰进行了风险排查,其目前自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