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晓奇出任火币全球站CEO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2/06 12:48:30

    中证网讯某机构记者从火币集团了解到,火币集团最近发布内部正式任命邮件,原副总裁翁晓奇出任火币全球站CEO,翁晓奇同时还负责火币集团市场中心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翁晓奇为清华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在师兄帮帮忙、人人行科技、借贷宝等互联网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管理过产品、市场、品牌、运营等业务。今年8月加入火币以后,翁晓奇先是担任火币集团副总裁,负责市场中心业务,11月初正式获任命担任火币全球站CEO,向集团COO朱嘉伟汇报。

    火币全球站是火币集团核心业务平台之一,承载了火币全球交易业务。据CoinMarketCap数据,火币全球站日交易额目前约6亿美金,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

    同时,火币集团也在中国区块链产业进行了布局。今年10月,海南省正式成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火币中国成为国内最早将总部落户海南的区块链头部企业之一,同时发起了“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