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集团拟向长弘基金转让5.09%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2/06 14:25:07

    中证APP讯(实习记者傅苏颖)12月6日,*ST因美(002570)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于2018年12月5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协议转让给长弘基金。转让单价为人民币5.46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2.84亿元。

    公司称,本次权益变动前,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1%,为公司控股股东,谢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谢宏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称,本次权益变动前,长弘基金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长弘基金持有公司股份5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