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科技拟向人民网发行91.33万股普通股股票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2/07 07:00:58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傅苏颖)12月6日晚间,人民网(603000)发布公告称,铁血科技拟向人民网发行91.33万股普通股股票(其中有限售条件的为91.33万股,无限售条件的为0股),占发行后铁血科技总股本的1.5%。股票发行价以铁血科技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基础,经双方沟通后最终确定为人民币2.85元/股。

    公司称,本次发行完成后,人民网将向铁血科技推荐一名董事,经铁血科技股东大会选举产生;铁血科技将设总编辑一名,列入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另外,铁血科技管理层设编辑委员会,总编辑为编辑委员会负责人,编辑委员会成员均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编辑委员会负责聘任或解聘铁血科技采编人员,编辑委员会就其工作职责另行制定工作细则。

    公司称,铁血科技主要股东及人民网均有权推荐编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或提出成员解聘建议。本次发行完成后,铁血科技将与人民网签署内容审核服务合同,由人民网负责铁血科技的内容审核工作,铁血科技支付相应的审核费用。

    公司称,公司同铁血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人民网与商业互联网公司在细分内容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的重要探索,是主流媒体与商业网站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人民网与铁血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深入挖掘潜在资源优势,强化优势资源的共享与整合,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