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持续走低 纽约油价跌幅超过2% 关注6只航空股

来源:益盟 2018/12/07 08:11:44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0美元,收于每桶51.49美元,跌幅为2.65%。2019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0美元,收于每桶60.06美元,跌幅为2.44%。利好航空运输板块。

    当天有媒体消息称,6日结束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虽然原则上已同意减产,但其减产量很可能小于此前市场的普遍预期,这使国际油价走势承压。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9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0美元,收于每桶51.49美元,跌幅为2.65%。2019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0美元,收于每桶60.06美元,跌幅为2.44%。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当地时间6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欧佩克内部会议。这一被认为或将决定2019年国际油价走势的会议,主要讨论“减产问题”,以提振近两个月暴跌近30%的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175次部长会议6日在维也纳欧佩克组织总部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除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成员外,还包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其他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

    本次会议的举行正处在一个国际市场对于石油产量的控制十分困难的环境下。在今年6月欧佩克召开的会议中,目标还是为了控制已经超过每桶100美元的油价、协议共同增产。而本次会议需要讨论的是如何减产、提高油价。据会前透出的消息,沙特希望在本次会议上,各国能够达成协议,从明年1月起,减少石油日产量130万桶。

    外界分析认为,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俄罗斯的态度对于会议能否达成一致,十分关键。俄罗斯消息人士披露,俄罗斯同意把日产量减少14万桶,但欧佩克要求俄罗斯将日产量减少25万至30万桶。消息人士表示:“沙特阿拉伯正为减产下大力气,但如果俄罗斯不答应,欧佩克也不会削减原油产量。”

    关注:春秋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华夏航空等。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