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基金首次提交股票型基金注册申请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12/11 12:32:51

    中证网讯近日,以固收业务见长的鹏扬基金发力权益市场,首次申请两只股票型基金。

    证监会信息显示,12月10日,鹏扬基金提交鹏扬元合量化大盘优选股票型基金和鹏扬元弘中证500质量成长指数型基金的注册申请。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鹏扬基金目前共有13只基金产品,其中混合型基金4只、债券型基金8只、货币型基金1只(含1只募集期的债券基金)。

    相关数据显示,三季度末,鹏扬旗下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达249亿元,相比2017年年底,增长2.4倍。剔除货币的公募基金规模达166亿元,位居全行业128家基金管理公司的第60位,成立仅2年即冲入前1/2。

    此前,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表示,未来鹏扬基金将以固定收益业务为基础,积极打造积极债券、主动量化、积极股票、SmartBeta指数、多元资产五大产品线和过硬的投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提供在各种市场环境下都适应自己的产品。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