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将投入20亿元加速机器人场景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1/17 08:24:43

    中证网讯1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在北京举办机器人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智能机器人网络协同大脑“河图”。

    据悉,河图可通过“解放、连接、群智协同”等核心能力,为物流、制造等行业提供多厂商和多设备的接入能力,以及丰富的机器人智能化管理方案,帮助企业打造“人机协同,群智开放”的智能物联新模式。

    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表示,“当我们希望通过AI、IOT去赋能时,无论是制造行业还是物流行业,发现这里面角色非常多,所以分工明确特别重要。”

    在圆桌论坛上,旷视科技创始人兼CTO唐文斌指出,“只有在产业清晰分工、一起协同的情况下,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这是今天机器人战略的核心。”

    旷视科技表示,将投入20亿元,与生态伙伴一起加速机器人场景落地。据唐文斌介绍,目前正在使用河图的合作伙伴有天猫超市、科捷物流等。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