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股异动拉升 中信建投领涨

来源:益盟 2019/02/21 11:00:15

券商股盘中拉升,中信建投涨逾5%,哈投股份涨逾4%,国投资本、东方证券等纷纷跟涨。近期,监管层向券商下发了《关于支持证券公司开展信用衍生品业务、服务民营企业债券融资的通知》。通知鼓励具备场外期权交易商资质的券商申请开展信用衍生品业务。业内人士认为,逾160万亿元的现货市场亟待相关衍生品工具提供风险管理和对冲需求,因此非常看好这一业务的中长期发展和前景。

    券商股盘中拉升,中信建投涨逾5%,哈投股份涨逾4%,国投资本东方证券等纷纷跟涨。

    近期,监管层向券商下发了《关于支持证券公司开展信用衍生品业务、服务民营企业债券融资的通知》。通知鼓励具备场外期权交易商资质的券商申请开展信用衍生品业务。业内人士认为,逾160万亿元的现货市场亟待相关衍生品工具提供风险管理和对冲需求,因此非常看好这一业务的中长期发展和前景。

image.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