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发布2019年首次私募自查通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3/15 15:52:44

    中证网讯某机构记者从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获悉,深圳证监局3月6日发布自查通知,要求辖区所有私募基金自通知下发之日起登录私募基金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自查。私募机构要组织专人开展自查工作,于2019年4月15日前完成在线核实、报送并确认相关材料。

    此次自查的内容包括私募基金管理人、私募基金报送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等。通知要求私募机构核实平台已收录信息,对不准确、不真实信息予以修改、确认,对未填报信息进行补充报送;管理人与基金产品相关信息发生更新时,需在发生变更时及时登录平台进行更新、报送;私募机构自查发现问题应该边查边改,涉及违规业务的,应当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对已经自查整改的问题,依法可不予追究或者从轻处理。

    据了解,这是2019年深圳证监局发布的首次自查通知,此次自查覆盖辖区所有私募机构。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