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证券:投行业务持续创新 荣获“最佳投行”等三项大奖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3/15 19:04:33

    中证网讯日前,新财富第十二届中国最佳投行评选落下帷幕。开源证券凭借2018年投资银行业务优异表现和创新能力一举揽获“最佳新三板投行”、“最具创新能力投行”及“最佳资产证券化项目”三项大奖。

    据悉,本届新财富最佳投行评选共吸引超过40家券商投行参评,旨在发掘2018年度中国资本市场的优秀投行团队、业务精英及投行项目,最终以项目创新能力、定价能力、销售能力和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确定获奖名单。

    2018年,面对行业严冬期,开源证券坚持围绕高质量发展思路,以打造一流券商为目标,积极顺应市场环境,强化高质量人才和高质量风控体系建设,彰显了“开源投行”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形象。

    据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末,开源证券新三板推荐挂牌业务排名行业首位,企业债承销规模排名第8位,公司债承销规模排名第14位。公司主承销债券累计规模达1147.77亿元,不满三年突破千亿大关。

    开源证券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本22.3亿元,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在北京、上海、深圳设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75家分支机构,拥有长安期货、开源创新投资、深圳开源投资和前海开源基金等4家控、参股子公司,形成了证券、基金、期货、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