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拉升走强 雄韬股份等股涨停

来源:益盟 2019/04/24 09:55:08

早盘,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拉升走强,雄韬股份、德联集团、中通客车、科力远等股涨停,雪人股份、汉钟精机、康盛股份纷纷跟涨。消息面上,4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黄利斌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当前新能源汽车总体发展方向。黄利斌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示范运行,破解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商业化难题,大力推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早盘,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拉升走强,雄韬股份德联集团中通客车科力远等股涨停,雪人股份汉钟精机康盛股份纷纷跟涨。消息面上,4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黄利斌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当前新能源汽车总体发展方向。黄利斌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示范运行,破解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商业化难题,大力推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image.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