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公募在科创板的研究与定价中将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6/13 15:47:30

    中证网讯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宝盈基金表示,无论从网下打新配售的比例倾斜,还是从询价的制度细节中,都可以看出,机构将会是科创板主要参与主体。公募基金作为机构投资者中长线资金的代表力量,将会在科创板的研究与定价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宝盈基金认为,作为注册制增量改革的第一步,科创板有望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科创板实现了诸多历史性的突破:监管透明,强化信披,注册制已然成形。这是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奠基石,未来有望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的信息披露能力,增强资本市场的效率,进而带动存量市场改革。  宝盈基金表示,相信科创板将为拥有硬核科技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市场化制度“土壤”。纳斯达克用了接近50年培养了一批世界级的优秀企业,而科创板有能力做得更快,做得更好。可以期待,未来科创板也会孕育出一批站在世界前沿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