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8.4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8/14 22:52:18

    中证网讯8月14日晚间,飞鹿股份(300665)发布公告,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1亿元,同比增长19.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50.54万元,同比下降58.43%。

    飞鹿股份是从事金属表面、非金属表面和混凝土表面防腐与防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面向国内包括高铁、地铁在内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与维修、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与维护、城市管廊与市政建设、风电核电特种装备、新能源汽车制造等诸多领域。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专注于轨道交通行业防腐涂料、防水材料、特种胶类产品等业务;涂料核心原材料-水性树脂研发成功后,实现小规模量产,进一步节约原材料成本;调研国内主要涂装机器人厂家,为后续引进或自主研发涂装机器人进行前期调查,机器人项目的有效推进将有效解决涂装用工痛点,持续推动形成涂装智能化、标准化;公司积极布局钢结构业务市场,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高质量的客户应用实例以及定期交流、定点服务、快速响应的营销机制,截至披露日,公司已经在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海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钢结构企业成功中标。

    公司称,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推进战略落地,加强与相关高校的合作,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扩充市场占有率,提升销售和利润规模。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