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54% 转型科技创新服务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8/21 22:53:56

    中证网讯群兴玩具(002575)8月21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943.28万元,同比增长3.54%,科技创新服务收入达到384.6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952.87万元,上年同期为368.29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7.74万元,上年同期为-178.53万元。

    公司表示,行业定位由原有玩具企业逐步向“科技创新全产业链服务商”转型。公司以子公司北京汉鼎科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业务主体,提供细分市场产业链研究、上市战略咨询、产业链并购咨询、融资顾问咨询、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等服务。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开拓科技创新产业链服务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现已形成“科创咨询、科创基金、科创梦工场、科创产业孵化”四大业务板块,科技创新服务收入大幅增长。截至上半年,公司组建了高素质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其中包括科创咨询服务领域的资深专家、投融资服务人才、科技创新人才与海外业务拓展人才,为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围绕“资讯+咨询+资本”三大业务领域,构建了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