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成电子获山东国投二次举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9/11 22:16:13

    中证网讯积成电子(002339)9月11日晚间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继今年1月29日首次举牌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再次触及举牌线。

    公告显示,7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山东国投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67.69万股,增持均价6.19元/股。增持后山东国投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118.0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10%。

    山东国投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国资委。山东国投表示,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加在积成电子的权益,同时表示暂无未来12个月内对公司主营业务、董事会和高管等进行调整的计划。

    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山东国投此次增持也不会造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但山东国投目前为积成电子单一持股比例最高的股东。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