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小微e贷”余额突破60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09/11 22:28:21

    中证网讯农业银行11日消息,该行整合运用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加快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建立了农业银行“小微e贷”产品品牌体系,目前贷款余额已突破600亿元。

    据介绍,“小微e贷”践行互联网思维,秉承“数据化、智能化、开放化”的理念开展产品与业务创新,自2018年8月“微捷贷-资产e贷”上线以来,农业银行先后上线了“微捷贷-纳税e贷”“快捷贷-抵押e贷”“链接贷-保理e融”以及十余项“微捷贷”分行特色产品,目前“账户e贷”、“票据e融”等产品也将上线推出,逐步形成涵盖“微捷贷”小额网络融资产品、“链捷贷”线上供应链融资产品和“快捷贷”智能化融资产品三大系列的农业银行“小微e贷”产品体系。截至8月底,距离农业银行“小微e贷”首款产品上线仅一年,“小微e贷”余额已突破600亿元。

    农业银行称,下阶段将持续丰富完善“小微e贷”产品体系,抓紧研发推出通用型网络融资产品,完善“链捷贷”平台功能,构建服务有效、成本可控的数字化小微金融体系。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