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拟与华能信托设立两家合资公司 扩大生猪养殖规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11/08 22:22:32

    中证网讯牧原股份(002714)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为进一步扩大生猪养殖规模,实施战略发展规划,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拟与华能信托共同投资设立南阳市牧华畜牧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简称“南阳牧华”)、山东省牧华畜牧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简称“山东牧华”)。

    其中,南阳牧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9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亿元,持有南阳牧华51.28%的股权,华能信托出资19亿元,持有南阳牧华48.72%的股权。山东牧华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3亿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7亿元,持有山东牧华51.52%的股权,华能信托出资16亿元,持有山东牧华48.48%的股权。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