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收入3127万美元 毛利润2736万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11/18 16:40:25

    中证网讯触宝(NYSE:CTK)11月18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触宝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净收入为3127万美元,毛利润为2736万美元,毛利率为87.5%。9月全球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DAU”) 为1.65亿,同比增长14%。全球产品的月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MAU”) 为2.53亿,同比增长18%。

    触宝在业绩预测中,将四季度营收预期上调28%至4800万美元,2019年全年预测营收1.57亿美元,同比增长17%。触宝创始人兼主席张瞰表示:“本季度触宝业绩表现超出我们预期。受益于快速增长的全球自营广告平台 - CooTek Ads和其他成功的尝试,业务在经历了硬着陆后开始反弹,日收入和日活跃用户数量都开始恢复了增长势头。”

    在用户体验方面,触宝的运动和健康系列产品利用AI技术更加细分了全球用户的场景化体验,将AI、大数据和传统硬件进行结合,推出“AI深蹲”、“ AI测量血压” “AI健康报告”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监测深蹲、测量心率、血压、血氧量等相关健康参数,配合用户的额外内容补充,进而输出完整的健康报告。

    张瞰表示,在未来,触宝将不断以自身的技术实力为驱动,持续建立更适合用户需求的内容生态环境,让更多用户感受到AI带来的智慧化移动互联网体验。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