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保险获准增持华泰保险集团股份至30.9%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11/20 20:40:16

    中证网讯11月20日,安达保险(纽交所代码:CB)宣布,公司已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增持其在华泰保险集团的股份,持股比例从目前的26.2%增加到30.9%。

    资料显示,华泰保险集团是华泰财产保险、华泰人寿、华泰资产管理及其旗下系列公司的母公司。目前,华泰保险集团拥有的分支机构超过600家,服务客户超过1100万。

    安达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格表示,今年年初,在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下,安达保险增持了在华泰保险集团的股份,使其从中资保险集团公司转变成为中外合资企业,这在国内是第一家。随着监管机构的批准,安达保险朝着拥有华泰保险集团的更大股权这一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华泰保险集团的长期战略股东,安达保险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泰保险,对中国以及中国保险市场的长期巨大潜能满怀信心。

    安达保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安达保险在苏黎世、纽约、伦敦和其他地方设有管理机构,在全球有超过3万名员工。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