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证券钱俊文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江苏证监局核准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9/12/12 22:40:20

    中证网讯江苏证监局官网信息显示,12月11日,江苏证监局核准钱俊文证券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并要求东海证券按照《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办理钱俊文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手续。

    根据东海证券2019年7月发布的公告,东海证券董事会于2019年7月16日收到董事长朱科敏递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朱科敏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公司其它职务,2019年7月16日起辞职生效。

    公告显示,东海证券于7月16日晚接到江苏省公安厅电话通知,被告知朱科敏处于配合调查阶段。经东海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推举陈耀庭代为履行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赋予的董事长职责,代为履行职务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东海证券官网显示,东海证券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常州证券。2003年5月,常州证券改名为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成为全国首批第十家创新试点券商,2013年7月公司改制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7月27日登陆新三板。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