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昨天K线所处的位置来预测当天股价的走势

来源:益盟 2020/01/15 09:24:10

我们通过开盘价格在昨天K线所处的位置来分类来进行探讨。


昨日K线是阳线的情况


第一,开盘价格高于昨日K线的最高点。即跳空高开,显示多头力量较强,如果股价是经过缓慢上升后出现的,即后市看涨,投资者可以积极操作。缓慢上升可看作为庄股的蓄势阶段,没有这一缓慢的上升阶段而突然出现暴涨的股票一般成为假突破,因为它们反弹的持续时间很短,一般只有两天的时间。


第二:开盘价格位于收盘价格与最高点之间,显示多头力量略占主导地位。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较大。


第三:股市的开盘价格在昨日K线以内,显示多空双方的力量差不多均等,双方仍在争持之中,我们需要谨慎操作,操作上需要有目标的展开,后市方向不明确。


第四:开盘价格在昨日开盘或者最低点和开盘价格之间,显示空头力量略占主导地位。后市走弱的概率比较大。


第五:开盘价格在昨日最低点下方,空头力量较强,后市走弱,操作上应该多看少动。


昨日K线是一棵带上下影线的阴线:


第一:开盘价格比最高价格还要高时,显示多头力量略微占优,后市有可能出现反转。


第二,开盘价格在最高点和昨日开盘价格之间时,股市的买方是以刺探卖方火力的形式出现,在价格向下调整过程中股市的要看卖方有多大的抛压来决定今后的操作过程,如果抛压太重,股市必然要经过更长时间的调整期。然后再决定去向。


第三,开盘价格在昨日K线的实体内,多空双方力量差不多均等,说明买卖双方的实力与昨日没有太大的变化,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后再采取措施。


第四:开盘价格在昨日收盘价格或者低于昨日收盘并且高于昨日最低点时,空头力量较大,抛压仍在,后市继续回落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第五:开盘价格低于昨日最低点时,空头力量强大,卖方占据了绝对优势,后市下跌的速度将要加速,应空仓回避,多看少动。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