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武汉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36例 东北制药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1/20 14:58:32

    事件具体内容:武汉市卫健委发布消息,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情况:2020年1月18日0—24时,治愈出院5例,新增病例59例,死亡1例;1月19日0—22时,治愈出院1例,新增病例77例。近年来流感、结核病等传染病发病数有上升苗头,不明原因的传染病出现都会催生传染病的防治需求。利好抗病毒概念股。

    公司主要业务覆盖化学制药(原料药、制剂)、医药商业(批发、连锁)、医药工程(医药设计、制造安装)、生物医药(生物诊断试剂)四大板块,形成了医药上下游产业及服务集群。公司拥有维生素系列药品、抗感染系统用药、妇产科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泌尿系统用药、抗病毒系列用药、心脑血管系列用药、镇痛镇咳系列用药、生物诊断系列、大健康领域系列等十大系列精品、400多种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制剂产品。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