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习总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 华润三九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1/21 14:58:18

    事件具体内容:根据习主席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月20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地方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湖北省等有关地方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抗病毒概念股受关注。

    公司核心业务定位于自我诊疗和中药处方药领域,自我诊疗业务主要包括 OTC、OTX 及大健康业务,核心品类包括感冒、胃肠、皮肤、儿科等。公司在中药处方药行业享有较高声誉,产品覆盖心脑血管、肿瘤、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拥有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理洫王牌血塞通软胶囊、华蟾素片剂及注射剂、茵栀黄口服液等多个中药处方药品种。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