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大师之交易系统实例

来源:益盟 2020/02/14 10:39:04

【交易系统总结】


先讲一下稳定获利的根本:

稳定盈利=K线+盘口分时决定一切 顺势+止损+仓位管理+严格自律

炒股本质=选股+择时买入+择机卖出


高人看势,日K线三种趋势教你选择处于上升势的个股;高手始终把控制风险和管理亏损放在第一位,盈利从学会止损开始,止损五段论教你养成止损习惯告别深度套牢;个股顶部特征识别和确认,教你识别个股顶部,告别高山站岗;分时盘口技术教你识别主力对倒、异常拉升、诱多诱空等重重骗局,掌握精准进场和出场时机; 保本第一和交易铁律教你确保盈利,严格自律,最终走向稳定盈利。

 


【具体交易准则】


1.高手和低手的区别在于控制风险管理亏损的能力,而不是盈利能力!高手只能管理亏损,盈利是靠市场老天赏脸,因为股票本身就是一个投机市场,负和游戏规律决定了7亏2平1赚,10%赚钱的人都是能管理亏损和风险的人,股市中根本就没有神仙,永远也不会有!!

2.开仓前先设趋势止损位和绝对止损位,打仗先划退路,发现即使碰到敌方攻击也能全身而退;

3.开仓当天不盈利小心,证明你已经判断错趋势,分时买点好的朋友,当天盈利概率应在70%以上,这也是衡量水平的标准,只要你当天开仓盈利在胜率保持在60%以上,我说的是足够样本后的统计数,如100次,有70次当天盈利,你可仔细复盘,当天盈利的股很少亏钱,我一般当天不盈利,第二天破趋势止损点出局,一般亏损在2%以内;

4.趋势止损位及时止损,个股从上升势转为下降势,尽快止损,一般跌破我买入当天的最低点趋势止损出局;

5.绝对止损位斩仓,开仓亏损达到4%,无论什么情况,必须出局,即使出局后涨停也不要悔;


【突破回踩】


带量突破(很多人在第一个圈介入),第二天冲高回落,接着三连阴,让你彻底绝望!相信很多人在这里都要割肉跑路的。


但是你要注意的是:

量能和换手在逐渐萎缩

接下来就是回踩,获得支撑,

再次反身向上(第二个圈就是接入点)

这根支撑线非常重要!

因此,股票最基本的知识,在这里却发挥了巨大作用!


【止损准则】


我一般划分炒股水平是按止损水平划分的,从止损到盈利我分为6个阶段

1、打死也不止损,买入被套死捂

2、尝试止损

3、坚决止损

4、养成止损习惯

5、止损不断

6、开始盈利


过了第5个阶段,要亏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持续稳定盈利水道渠成!

各位看客,您属于哪个阶段?这轮牛市赚了多少?


【买入后加减仓】


1、搞超级龙头时,买入被套千万不要补仓,涨幅大于3个点的不要追,即使错过涨停也比突然回落风险低。

2、收十字星一定结合量能判断,不可贸然建仓。

3、补仓、加、减仓一定结合趋势进行,要赔钱就很难,赚钱有时需要一定的财运 

4、节奏不要乱,宁可错过,不可买错。节奏一乱,调整必定2周甚至1各月,节奏乱,心态就会坏,交易接着就不淡定。


【如何选个股】


关键:关注放量放量后看缩量!

每天涨幅5%以上的好股纳入自选,自选走坏的删除,一月完整翻一变,感受市场的脉搏,和板块轮动。提前做计划,第二天找买点,都要在日K起涨点介入。

所有技术指标都滞后,我现在只看日K和换手!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