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广东出台政策支持半导体行业发展 航锦科技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4 14:51:10

    事件具体内容:2月13日,广东省印发了《广东省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到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设立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鼓励产业基金投向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的制造、设计、封装测试等项目;对于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或解决“卡脖子”问题的重大研发项目,省级财政给予持续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市设立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出台产业扶持政策。为此,广东省提出四大发展方向,一是优化发展设计业,提升产业优势;二是重点发展特色工艺制造,补齐产业短板;三是积极发展封测、设备及材料,完善产业链条;四是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公司有半导体业务。

    公司座落于环渤海经济圈,所处行业分类为基础化工原料制造业。从运营模式分我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型企业,产品包括:烧碱、液氯、氯化苯、环氧丙烷、聚醚及聚氯乙烯等,并已形成了以烧碱、环氧丙烷、聚醚三大引进装置为主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主要销售对象包括化纤、医药、聚氨酯、建筑等下游产品生产企业,产品用途较为广泛。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