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工:北斗三号系统将全面建成 上海沪工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4 15:05:03

    事件具体内容: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国计划再发射2颗地球静止轨道卫星,北斗三号系统将全面建成。北斗三号计划于2020年向全球用户提供基本导航、短报文通信、星基增强、国际搜救、精密单点定位服务。知名大地测量与卫星导航专家刘经南院士认为,北斗三号在精度、可靠性等方面与GPS接近,北斗产业可谓“国家需要,市场看好。”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在全球组网后,北斗性能有望超越GPS,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全面比肩GPS国际化。

    公司主要从事焊接与切割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弧焊设备系列产品以及自动化焊接(切割)成套设备系列产品。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商,具有全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公司于2018年开始布局火箭、导弹及商业卫星领域。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