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疫情之下在线教育成刚需 方直科技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4 15:16:31

    事件具体内容:随着疫情的持续影响,在线教育正成为现阶段教育行业的“刚需”。停课不停学,从2月10日起,多省中小学正式启动“线上教学”,这给学校教育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和空间。为了帮助学校正常展开教学工作,钉钉、ClassIn、EduSoho、沐坤科技等等大中小在线直播教学研发平台均免费开放技术能力。受到病情影响而不得不暂时关停的线下教培机构,也选择将线下教育服务“平移”至线上。特殊时期,庞大的市场需求下,线上教育渐成行业关注焦点,有业内人士称,教培行业或将迎来新变革。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同步教育软件及网络在线服务。2015年7月公司募资9亿元用于“教学研云平台”、“同步资源学习系统”项目的建设。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