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员工向湖北捐款6100万元支持抗疫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02/14 20:52:12

    中证网讯2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6100万元,用于湖北省及辖属武汉市等市州的疫情防控。此前,工行已首批捐款30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疫情,集团各机构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捐赠款项和防疫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工行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捐款倡议,境内外机构在职员工、离退休员工纷纷自愿加入捐款行列。根据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工行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捐款渠道,方便员工通过线上捐款,尽快将员工爱心驰援防疫一线。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出针对性措施,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动员集团境内外机构在全球协调采购防疫物资,支持防控疫情一线。通过贷款、债券承销、股权融资、租赁、理财投资等综合化融资方式,全力支持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